亦落成秋

讲故事‖记一次刘丧失败的追星经历【一】

讲故事| 记一次刘丧失败的追星经历

         刘丧已经不知道自己这是偷偷摸摸追了多久了,从听说偶像居然和吴邪他们一起动身住进了面前这家汉庭开始。

        自海王墓出来后,吴二白就没有再找过他,似乎他这个人在不在队伍里和之后要下的墓没半毛钱关系。不过他也丝毫不在乎这些,和自己的偶像相比起来,那些钱就当是买了张见面会的门票。

        但是问题是,见面会的钱是花了,可是因为某些他根本不想提及的人的阻挠,辛辛苦苦拍的照片有很多都他妈是高糊的!

         他是真的想骂娘。

         ——但是无论现实有多残酷,偶像还是要追的,刘丧给自己打了打气,推开了酒店的门。

       他偷偷摸过来的时候其实已经快到深夜了,酒店里一片寂静,前台值班的小姑娘似乎也是困极了,直到他走到跟前才抬起头来揉了揉眼睛对他道“……先生您好,请问是要住宿吗?”

        刘丧看了看她,这个小姑娘看起来非常年轻,穿着一身棕色的连衣长裙,估计是哪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顿时放下心来。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年轻除了是一种资本外,也是一种缺陷,意味着非常好掌控。

       “我住宿。”他一边把身份证递过去,一边装作十分焦躁而疲惫的样子询问道,“麻烦问一下,这附近就这里一家汉庭吧?”

       小姑娘闻言一愣,看了他一眼“那当然,连锁酒店的区域都是有限制的。”

        上钩了,刘丧心里想。他叹了口气,冲她不好意思地笑笑,亮出自己的手机,“哦,非常抱歉,我和朋友走散了,手机也没电,只知道他们定的酒店是应该是这一片的汉庭。嗯……他姓吴,请问,你有印象吗?”

        小姑娘被他一笑整得脸都红了,眼神飘了一下又很快定住“啊,那个,我们是不能随意泄露客人的信息的。不过您如果需要快速充电的话,旁边就有充电的地方。”

        “……啧。”这怎么油盐不进呢?不是说好的现在人大多数很看颜值的吗?刘丧看了看她,其实内心也有点挣扎,但是想到马上就能离自己偶像近一点,他还是迅速妥协了。

        “小姑娘,通融一下,你难道忍心看我白跑一趟吗?”他低头苦笑了一下,揉了揉额头道,“这其实也不是泄露客人的信息,毕竟我和他们是朋友,名字什么的我也知道。所以,只是让你帮帮忙,看他们是不是在这里住。”
       
         “……”小姑娘看了看他,似乎内心也比较犹豫,不过最终还是抵不过他的套路,刘丧听到了那个他想要的答案。

         “五楼,他们要了两间房。”女孩子翻了一下记录,抬头看向他,“刚好那层还有一间房间,不然你就住那里?”

         他点点头,也没功夫去深究到底为什么三个人开了两间房,一脸兴奋地就定下了自己今晚的住处,拎着包上了电梯。

         其实刘丧并不喜欢宾馆这种人多且杂的地方,以往的人生里如果不是实在被逼得没办法的话,能在哪里住他都不会选择宾馆。

        因为真的是太烦了啊,踏出电梯第一步时就清清楚楚地听到至少两声女人娇吟的他顿了顿脚步,差一点就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

       “没关系,没关系”他攥紧了双手,拼命给自己做心里建树“就在前面了。”

评论(1)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