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讲故事‖记一次刘丧失败的追星经历【附文二】

【注,时间回到那天-哥把老吴从人皮里救出来之后……忘记大背景的请去补原著(ง •̀v•́)ง】

闷油瓶是我见过,最让人琢磨不透的人。老实讲,我这样的性格最是搞不定这种闷葫芦,所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感觉这个人真是讨厌。

         他的开心,无奈,生气几乎都是同一个表情,情绪的波动简直无限逼近于x轴,不拎去专门熬鹰真是暴遣天物。

        后来因为很多原因,我们之间有了更深的接触后,我才发现原来一个人可以佛成这个地步,好像全世界都在用各种宿命各种压力去伤害他的时候,他都可以默然地接受,甚至对你说没关系。不是没有情绪,只是习惯了隐藏。

        于是我又开始为他这个人感到不值起来。并且努力去跟上他的思路,渐渐的变得越来越理解他的想法。虽然还到不了什么意思都一眼心领神会,但是基本的情绪判定再联系下环境,我觉得自己还是很棒棒的。

       可是现在我突然间后悔了。闷油瓶进屋前的那个眼神简直就是在宣判我的死期。

        胖子和我目目相对了两分钟,他无比蛋疼地看着我,沉默了半天,道“……所以说天真,小哥想找你谈谈,你到底干嘛要到我房间里?被避孕套憋的脑袋缺氧走错道了?”

        我几乎瞬间就炸了,“你才被避孕套憋缺氧了!那他妈是人皮佣!”

        胖子对我做了个打住的手势,上下看了看我,道“你看上去还不傻,怎么就这么不开窍?小哥为什么要找你还用我说?”

       “什么意思……?”我心里一跳,下意识看了一眼门,很怕聊着聊着它就被闷油瓶一脚踹开,然后我还得赔门钱。

         “我们刚回了雨村,鸡都没来及喂,小哥就突然要回来,然后就看到你险些在那个套子里断气。”胖子交代得很平静,“你差一点死在我们面前。”

        “也就是小哥立刻就给你抢救了一下,换别人,看到的时候估计就崩溃了。”

         我看着他,想象了一下当时的画面,心里突然堵得让人心慌,一时也想不起来说什么,只能沉默以对。

        胖子说的有道理,我也确实该给闷油瓶一个说法,哪怕是一个解释,告诉他当时是发生了什么。

         可是我真的是怕闷油瓶一个跟我谈不好,结果我没死于肺里那点事儿,倒是被他一巴掌扇死了。这样我二叔直接不用担心怎么给我治病,帮我联系火葬场就行,还省时省力节约环保。

        叹了口气,从胖子床上站起来,我脑子里下意识给自己点了几支蜡烛。不管怎么说,去是一定得去的,不和闷油瓶说清楚估计今天晚上我也睡不好。

        算了,算了,反正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这些都无所谓。我想的头痛欲裂,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清醒一些,然后从胖子那出来,走到闷油瓶的房门面前。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之后,轻轻的敲了下门。

        这时候夜已经很深了,我心道要是没动静我就回去,不妨碍闷油瓶的休息。结果才敲了一下,门就开了。

       房间里一片黑暗,根本没有开灯。我不确定地眨了眨眼,发现他立在门侧静静地看着我。

        “小哥,你怎么不开灯?”看到他这么平静,很奇怪的,我内心的焦虑也慢慢的平复下来了。见他不说话,我抬脚走进去,同时伸手开始摸索墙上灯光开关。

        这种酒店开关的位置一般都非常好找,我很快就摸到了那个按钮。可是还没等按下去,突然手腕上就一紧,我整个人被猛的往后扯去,结结实实的撞在什么东西上。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我有点晕头转向,一只手不能动,于是另一只手挣扎着摸了一下才正式确定自己是撞到闷油瓶身上了。

        这是吃错药了?我保持着这个扭曲的姿势偏头过去看他,发现他也在低着头看我。门还没有关,走廊光投过来,我看到闷油瓶的眼神里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他一般很少显露具体的情绪,所以我也猜不出是什么,但是这种被人紧紧箍住的姿势实在是太难受了,浑身都不舒服,我试图扭动了一下身体,结果丫的干脆伸手过来钳住我的腰,这下是彻底动也动不得了。

        “小哥,你这是怎么了?”难道闷油瓶打算把我今天晚上的死法变成这种造型?我心道不妙,赶紧压低了声音好声好气地问他。

        他还是不说话,但是态度很明显就是不想让我动,我正想发火,结果突然就感觉他的吐息动了一下,紧接着脖子上传来一阵剧痛。

        “啊!…唔!!!”太痛了,我没反应过来立刻就大叫了一声,结果那只手上的力道一松,被他反转着直接扭在了背后由他的身体紧贴上来抵住,空出来的手顺势捂住了我的嘴。

        这他妈是要干什么,我眼前一片模糊,脖子上传来被人细细啃噬的感觉,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他他妈的是想在这搞我?我惊疑不定地想自己的猜测,嘴被他紧紧捂住发不出声音,没办法去问他到底怎么回事,简直要被一口气闷在胸口活活气死。

         我和闷油瓶的关系其实在这之前早变异了,说不上来具体是什么时候的事,好像在某个朝夕间我们大扫除,两个人莫名其妙达成了协议一样,他收拾东西搬到了我的房间里,之后再没动过。

        然后第二天胖子小花瞎子他们轮着番微信上给我说恭喜,我原先还不知道他们这么喜闻乐见,想了想还是扔了一个红包。

       当然,关系确定了,这种事我们也搞。男人嘛,兴致起来了无非就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只是我们本身都不是那种欲望缠身的人,除了上次整塌一个沙发外真没玩过激烈的。

        ……不,不对!我在想什么!我一下子从乱七八糟的想法里回过神来,感觉到脖子上的啃咬还在继续,顿时满脑袋都是恨不得转身一脚踹死他的想法。操他大爷的,要搞就搞,要算账就算账,这样不上不下是怎么个情况!当啃辣鸭脖呢?!!

       不行,老子要反抗!凭什么他一句话不说就他妈这么对我!

      想到这里我就打定主意开始蹬腿,拼命地折腾,闷油瓶没有理会,反而是钳在腰上的手差点把我勒断气。凭什么,我偏过头去瞪他,他看了我两秒,然后凑近,在我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碰了碰我的眼睛。

        这是什么操作?我整个人都傻住了,不清楚刚刚发生了什么,呆呆愣愣地看着他,心里全是卧槽。然后在这个愣神里,身下突然一凉,才发觉我的皮带被他扯开了,裤子直接落了一半,姿势尴尬的露出半条内裤。

         闷油瓶似乎再也无所顾忌,他一脚踢上了面前的门,左手迅速地沿着腰的位置往我下身探,准确地拿捏住要害,轻轻一捏我就险些腿一软跪倒在地上。

        这他妈简直是在作弊!

        我恼火更甚,反手就是一肘击,闷油瓶迅速的后避了一下躲开。不过这正中我的下怀,以他的身手打中才是有鬼,我需要的不过就是他这避让的一瞬间。

        闷油瓶一退让,被夹在当中的手恢复了控制力,顺势转身甩脱他的钳制,我赶紧把裤子提了起来,但是摸了半天也没找到皮带。

       闷油瓶的气息又逼近了过来,我心道不妙赶紧退后了两步大叫道:“小哥你停一下!我经不起折腾!!咱们有什么事好好谈谈成么?”

         黑暗里的动静立刻消失了,我赶紧转身去摸开关,谢天谢地,闷油瓶总算没有发第二次神经,灯成功的亮了起来。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