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祸从口出

祸从口出

        给联系人手机号备注一下基本是每个人的习惯,毕竟总不是所有人都有时间和精力记住自己那么多朋友啊亲人啊的号码的。

       我惆怅地抽了口手上的烟,宿醉后的头痛搞得人想发疯。

        ——我没勇气面对闷油瓶了。

       这是我的第一反应,估计也差不多是在那群混小子面前丢尽了老脸。

       昨天是中秋,本来是我们三个寂寞的老男人的缅怀过去庆团圆的日子,结果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坎肩王萌一群伙计就这么浩浩荡荡地杀上了雨村,说什么也要和老板我喝一杯,老子他妈又不是去年今儿死了,你们一脸怀念干什么!

       ……是小花那家伙工资克扣他们了?这么恋我的旧?我歪着脑袋瞅了他们几个王八蛋半天都没理明白,最后还是一挥手决定去领他们去市里集体搓一顿。

       我其实一直是个好老板来着,也同时是个够意思的兄弟。

       闷油瓶刚提着一只不小的野鸟从外回来,胖子中午还嫌天热在井里冰了只西瓜这会正准备去吃,结果我就成功拉着他们了餐馆。

         之后就是喝,喝,喝……

         喝出事儿来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再喝过酒,前几年里是不能喝,因为酒精会让我的反应迟钝,我需要时刻对计划保持清醒。而这一段时间……是被闷油瓶制住不允许喝,说是为了身体着想,连胖子都不能说情。

        但关键是这帮孙子不知情啊,我的天,跟找到机会报复我一样,可劲灌!!我不晕成吗?!啊?!

        ……于是闷油瓶就离开了一会,回来就看到一个已经连灌了好多酒玩大发的醉汉,是的,没错一个已经开始吹了的醉汉。

        “诶呦我给你讲啊小天真,我是第一次看到小哥脸上如此明显的神色变化,那脸啊瞬间就特么黑了!一屋子人都吓得不敢说话了哈哈哈!!”真特么和别的男人抓到媳妇出轨的一个样!

       “……”哦。冷漠。

       “那……这是怎么回事?”脖颈上的痛感让我没法忽略,已经不是没经过什么事的小孩,我几乎可以肯定,这是闷油瓶的手笔。

         胖子冲我挤挤眼,翻到我手机通讯录,一个大大的“瓶~”映入眼帘。

         ……这他妈谁干的?!!!

        卧槽“~”这是个什么意思!!!啊?!!天地良心老子给他存的是【闷油瓶】!!!!

        “这是你自己改的。”胖子看了看我的脸色,很好心地继续落井下石“小哥去的时候你正在吹你是怎么搞定他的。”

         ……!!!!!

        “哈哈哈哈哈你能想象吗,一屋子人眼睁睁看着你把小哥的名字改成这个。真他妈够胆小天真!!”

          ……所以?

        “……”我傻眼了“那那那小哥他……”

           “听了全程。”

            老子简直没脸见人一把扯住胖子“那时候你丫在哪?!!!为啥不他妈拦住老子!!!”

         胖子一脸卧槽“你知道你当时多疯狂吗?!!你喝大了端着酒杯直接就坐在餐桌上似笑非笑地一个个盯着看,都赶上你沙海时发神经的小样了!!那时候拦你?!你知道小哥最后拦你的时候你都他妈抽刀子了懂不懂?!!”

        ……

        “然后呢?”按张起灵那德行估计是没伤着,最后不还是老子自己丢脸吗?!

       他耸耸肩,“把刀子踹飞后把你扛回来了啊,要不你还能在那发它一晚上疯。”

       ……酒后
   
       ……孤男寡男的

       ……一个还他妈发着神经。

      回来干什么还用说吗?!!啊?!!

      想清楚了我也就觉得释然了,反正什么事我没干过,左右就当自己毛病犯了吧我。反正我这个年纪……也确实不该再去祸害哪个小姑娘。

        不过闷油瓶……

       摸摸脖子上的痛处,我忽然一惊——不对啊!昨天……怎么就这一处?!!闷油瓶子是那种好人?!难道他他妈的还对老子没兴趣?!!

       脑海内正翻天覆地一般想着,在听见胖子起身的一句“小哥,你回来了?”时彻底卡壳。

       我僵硬地转过去头,看见闷油瓶淡定地站在门口,清冷的目光和我的对上。

       “吴邪”

        “我们谈谈。”

     
         
       
————————————————
  😂😂😂😂😂请期待下文
【然而并没有】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