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粉丝滤镜

【粉丝滤镜】

        人闲下来通常思绪都会发散的比较脱节,也就是大概意义上的胡思乱想。

        我盯着闷油瓶在厨房做饭的身影,甚是舒坦地躺在椅子上呼了口气,感觉自己的终身成就又达成了一项,同时也对闷油瓶这个人更加好奇起来。

        他真的是一个十分神奇的人。

        怎么说呢,简单来算我和他在一起也生活了近两年的时光,在这期间虽然不能说整天都是形影不离的,但是亲近的程度无论如何都是超过了一般人的。

        平常人照这样早就对彼此了解得透透的了,可是我觉得自己仍然谈不上对闷油瓶有多熟悉。这是非常让人有挫败感的一个认知,当然,也是我最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他就像是个大型的神秘莫测的宝库,当你以为自己现在摸到的宝物就是极致的时候,下一秒他就亮出了一个更让人想不到的东西。毫不夸张的说,这人大概是没有什么不能的吧?

        我在得出这个结论后忧心忡忡地和胖子交流了一把,结果被那厮冷嘲热讽了一顿,硬说我粉丝滤镜太重,现在年轻小姑娘追星都没带我这样的。

        这我就不服了,和他一番据理力争,最后人一偏头对我露出了个特虚伪的笑容“天真,你要是想解决现在的状态呢,胖爷我这正好有个法子,你要不要听一听?”

       “……什么办法?”

        他立刻毫不留情地嗤道“你们俩赶紧他妈的去扯个证结婚算了,婚姻都是爱情的坟墓,进坟里呆两年说不定就冷静了。胖爷我刚好在民政局有个熟人,你……我操操操!!!你个倒霉天真做什么打我!”

        “你他娘地才去结婚!出的什么馊主意!”什么爱情的坟墓,这丫到底是咒我的还是怎么的,满口胡话,也就是我信了他的鬼才问这个问题!

        没想到他听我不乐意还跟来了劲一样,一把按住我拎扫帚的手,“怎么,说你美你还在这给我羞涩上了?啊?得了吧您诶,一把年纪了,能开花就开一次吧,又没人笑你。”

        “……”

         “就你们俩那点小九九,嗬,你以为谁不知道啊,天天可劲在胖爷面前秀,也不怕闪了你那腰。”胖子见我不说话,得意洋洋地暼过来一眼,“你不会还没说吧?”

         虽然他说的很有道理……等一会,我操,我们讨论的内容是什么来着?!到底给这丫绕进套里去了!

         “行了闭嘴吧老伙计!”我恨不得抓捆草堵住他的嘴,“我和小哥的事可不用你操心,管那么多干嘛,我刚才又不是问得你这个。”

         胖子听完倒是老实了,这下连个白眼都懒得对我翻“那你到底想问什么?人都说岁数越大越沉稳,你倒好直接上升到十万个为什么的立方,都不怕自己脑袋累着。”

         “你见多识广,那你说有什么是小哥不会的吧?”我扭了扭脸,心想十万个为什么算个鸟,老子真要问起来非烦死你。

         他眉头一跳,看了看我“天真,你没事琢磨这个做什么?除了生孩子,小哥能有什么不会的?”

        得,这位粉丝滤镜比我还重。

       闷油瓶从旁边走过,默默地看了我们一眼,转身去给小满哥喂肉。突然福至心灵,我从他的眼里看出来了满满的疑惑,简直就是一脸懵逼的真实写照。

       啊,太好了,原来小哥不会读心术啊。

       我和胖子心满意足地达成了共识,一块儿躺椅子上装大爷去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