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惊梦

惊梦

        我真的是不想这个时候醒。

        看见窗外的浓重夜色,再理清了我现在的状况后,我简直要起来抽大白狗腿砍人了。

       特别是看到胖子那根肥腿横在本该是我躺的位置的时候。

       是的,没错,老子现在坐在地上。是被胖子那个混蛋一脚蹬下来的。

       狠狠捋了把脸,我站起身来想把胖子推一边去,毕竟老子还要睡觉的。这几天天天忙的要死,没想到睡个觉还他妈地被打扰!没天理了真是!!

       然而我要动手的时候,死胖子突然哼唧了一声诈尸一般把手捂在了自己胸口,好死不死还左右扭了两下……

       艹,我当场就石化了,嘴角一阵控制不了的抽搐。

       身为男人即使不看好歹也听过关于岛国动作片的一些相关介绍,在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系里男生也有私下交流这个的,那也正常,正常年纪又肝火旺的小男生嘛。但是,这么大岁数了晚上一觉醒来看见和自己一个床的哥们说着类似的梦话扭来扭去……谁觉得自己心里没阴影我敬他是个神经病!!!!

       再看睡一边的闷油瓶,人规规矩矩的姿势都不变,这区别真是大了去了!

       以后拼床睡还是和闷油瓶来的好。

       本来还准备再睡一会,这么一细看还是算了吧,我默默转身出了屋门给自己点了支烟,我不觉得自己心里承受能力有多强,于是果断决定第二天去市里给自己定个床,呵呵,省的夜长梦多。

       后来的时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去的,只是记得一睁开眼就是张带着油光的大脸盯着我,惊得我下意识就一拳扫了过去。

      “诶呦卧槽!天真你他妈醒就醒打什么人!!!”

       ……又是胖子。

       我不想和他说话,一低头发觉自己身上盖了件黑色外套,这才明白八成是昨晚直接坐在院里中央睡了。

       “这衣服?”

         我冲胖子扬扬自己身上的外套,后者直接努努嘴示意旁边正在洗脸的闷油瓶。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胖子眼神怪怪的,哪里不舒服。

       是我的错觉吗?我摇摇头,提着那件衣服就往屋里去了。

       不过我这个人分分钟有着衰到死的命格,有些不妥的直觉向来准的要死。抬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跟过来的胖子,我就觉得,自己又特么猜对了。

      “天真,”他神秘兮兮地冲我摆摆手,又看了院里一眼“胖爷我问你个事”

        ……我并不想知道。

      “你说”我很想扶额,但还是忍住了,做了个手势让他说。

       没想到这丫开口第一句话就让我差点没被自个口水呛死“那啥,你看过钢管舞没?”

       钢管舞?!这闲着没事问这个干嘛?我努力回忆了一下,村里也没听说有什么小姑娘练这个啊?不会是他要自己学吧?噫,不知不觉鸡皮疙瘩都起了一身。

        我警觉的眼神引起了胖子极度的不满,他有点崩溃“卧槽你看我干嘛,我就问你知道不知道!”

       “……我知道。所以?”我看着他点点头,表示期待他的下文。

         胖子这个人,你说他正经也好不正经也好,总之他本身还是差不多能靠得住的。至于为什么不是一定,咳,毕竟人无完人,谁知道什么时候他就不正经了。

         钢管舞这种一听就充满了诱惑和致命吸引力的词语,打死我都不信胖子想到了什么好东西。

        …“咳,说起来胖爷我昨天做了一个梦……”他挠了挠头,似乎有点局促。“你丫可能不信,但是……”

        天可怜见,我可一点都没有想听哥们讲述自己春梦的兴趣。我忙冲他摇了摇头,“……我信。”

         这下轮到他惊讶了,我又拍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虽然我觉得这事拿出来说挺不好的,不过都是一把年纪了,我们也不用忌讳这个问题。胖子,你要是有了主意,我和小哥都绝对会支持你,放心吧!!”

         ……

         “不就是个春梦,哪个没做过?没事。”我不甚在意地叠了叠黑色外套拔腿就准备给闷油瓶放衣柜里去,没成想刚挪了个步子就被胖子扯了回来。

         “你又怎么……”

          “老子没他妈做那种梦!!!”

            ……哦,那你做的是什么?我明显不信。

            胖子脸涨得通红,一副气急败坏地样子“胖爷昨天做了个梦,梦里他妈是小哥在跳钢管舞!!!!”

            “啊,那不也是在跳钢……卧槽胖子你再说一遍你梦见什么了?!!!”吓得我赶紧转身,一哆嗦险些把手上的衣服扔出去。

         闷油瓶?!

         钢管舞?!!!!

         胖子你确定吗?!你他妈认真的?!!!

          “吱呀”可能是我和胖子的动静太大,闷油瓶从院子外面就听见了,他推开门,静静地望着我们,墨色的眼睛里闪过几分疑惑。

         “?!!!”

         “!!!!!”

          “怎么了?”相对沉默无言后,他开口。

          我和胖子瞬间无比默契地摇头“没事!!!”

          “……”

          眼看气氛又要回到冰点,我立刻把外套往床上一放“咳,那个,小哥,我觉得我这个腰老睡这个床不太好,你和我今天去市里看看再买张床回来吧?”

         胖子十分配合“是啊,小哥你和天真去吧,胖爷今天还要去竞选妇女主任就不陪你们一起去了啊。”

         “……”

          “……嗯”闷油瓶看见我们这么坚持,也淡淡点了头同意了。于是我赶紧去拿了衣服换上,匆匆忙忙地带着他往外走。

          期间胖子一直扮演了一个尽职尽责的嘘寒问暖闷油瓶喜欢什么床的老妈子角色……不知道的还以为胖子在跟他说媒。

         ……虽然后来我也没从胖子嘴里掏出到底闷油瓶是怎么跳的细节,但是从那以后我就和闷油瓶睡在了另一个屋里,睡眠质量终于得到了保障,这也算值了。

         不说了,睡觉去。

                                    ——
           噫,终于干完了。
            祝小哥吴邪同居顺利达成!!【雾】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