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梦都是反的?

           我他妈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就想开车!【乖巧】

         ……黑色的长腿丝袜,妖治的墨色旗袍,那人纯黑的眼睛好像是藏着满天火焰,能把所有视线都吸引过来。

         银色的钢管,纤长的手指轻柔地抚摸每一寸,好像是在抚摸恋人的每一寸肌肤,只教人心神一滞,几欲去死。

         明明是个男人,腰细腿长,扭起胯来倒是令在场无数同性不自觉身下一痛。

         妈的,尤物!

        “卧槽,我怎么之前从来没见过还有这么个……”穿着棕色修身夹克的爷放下唇边的烟,整了整衣衫,笑得极为阳光“绝色美人儿。”

        吧台的小酒保献殷勤似的给端上一杯酒“他啊,好像是才来的,因为脸和身材长得好,受极了欢迎。”语气之中还带了不少酸味。

        “不就是个跳舞的吗,咳,爷会会他。”都能让酒保这张小脸儿酸上,这得多大能耐?

         “诶!吴佛爷!!”

           吴邪舔舔嘴唇,直接把领带松了,径直就往舞台上走,这会儿那男人已经把舞台气氛涨到高潮了,所以一见这么不要命往舞台上冲的就赶紧过来拦,结果抬手就被人撒了一脸人民币。

         一手抓到男人的手,吴邪毫不忌惮的去搂人的腰,轻不可闻地凑到他眼前,想好好看看那人脸上的表情……

       ……于是眼前一张肥脸越发熟悉

       “咳咳咳天真!!鸡他妈都打了三次鸣了你睡死了这是?!”

         噫!!!那是梦!!!吓得他忙一把推远了胖子。

         等等!!!吴邪突然感觉不对劲,再猛一瞅自己下半身……靠……

        他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脸,内心复杂。

        道上吴家佛爷吴邪风光无限好,却是晚上做一个春梦还把自个做硬了……说出来得多少人活活笑死?!

         而且……为什么是个男人?!

        特别那还是……他扭头往外看去,树荫的隐隐约约中,那个男人静静地坐着,仿佛已和周围风景混成一体。

         “吴邪?”感觉到他的目光一样,男人缓缓转过头来,看向了他,嘴唇微微动了一下。

           ……我他妈晚上做了一个春梦,对象还是我好兄弟,怎么办,在线等?!

         他脸无意识抽搐了一下,咽了口水。

         过了大半辈子了,吴邪自问还没好好和姑娘谈一场恋爱,自然也没有说任何恋爱的经验。还有那个什么春梦,也是上大学的时候了,他实在没想到,这快四十了,自个儿还能再体会一把小年轻的感觉。

        ……但是谢谢,我本身是拒绝的。

       “吴邪?”

         出着神,突然一只手在眼前晃了晃,一抬头,被肖想的人就站在面前低着头看着他。

          !!!惊得他差点没下意识摸大白狗腿反手就是一记。

          “我去小哥!你怎么突然靠近!!吓死人了!!”
       
           “……”

            “…我叫你了。”

             “哦。”

               尴尬,真他妈尴尬。

              “你在紧张什么”张起灵淡定回视,他天生就有一种气场,能自动无视所有的尴尬……但是你不尴尬有人尴尬的好吗?!

              你有种你让我不紧张啊?!这闷瓶子是不是小名就叫不紧张!!你好我叫不紧张?!呵呵!

             然而还没等他想完,一个黑影就站在了他的面前。

           依旧是平淡的眼神,冷静的语气。“吴邪,”但是下一秒吴邪就认为自己要死了,“我教你?”
             
           教……教我?不用了谢谢!!吴邪看了他一眼,如避洪水猛兽——开玩笑,就闷油瓶这气场,往这一坐啥事不能冷静?!

           结果闷油瓶也不知道怎么了,干脆欺身临上地看下来,墨色的眸子里盛满星光

           “我来”

   ————╮(╯▽╰)╭接下来就是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部分。大家自行想象(ง •̀v•́)ง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