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重启衍生段子——公母虫

“可以这么说,但小三爷,如果你体内有青蚨,那么你的血就会和其他人不一样。母虫能让人长寿,子虫会让人加速衰老。”他正色道:“你真没有什么不舒服?”

“我现在看你就挺不舒服的。”我看了他一眼,随即给自己点上支烟,定一定心神。

老实讲我目前心情很复杂,好不容易安安分分几年莫名其妙接到了三叔的短信出来找人,结果不仅在二叔面前丢了大脸,还他妈丢了铺子……好不容易把这人皮佣整出来,现在倒好直接宣布我身体里有虫子,居然和女人佣里的是一对母子?!

我是还要恭恭敬敬喊她妈是么?那我老爹知道了得多尴尬?

突然之间,我脑海里闪过一个特别荒谬的念头——妈的幸亏不是公母虫啊,不然我要怎么给闷油瓶他们解释?你好,我是一只修炼千年的虫,现在我要交配了,麻烦你们离我远一点?

我会被掐死吧?

“小三爷,你就别拿我寻开心了。”哈总叹气道,“这次我是真帮不上忙,我又不是街头跳大神的。要不……你买瓶杀虫剂喝喝?”

“买杀虫剂喝?那哪过意的去啊,怎么说也要让你陪我尝一口。”我白了他一眼,“我时间很紧,不跟你开玩笑,你给我老实交个底,有什么办法能除我这体内的虫?或者,据你所知,谁还能对这更了解一点?你说出来,我就不打扰你了。”

见到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多了,相对的,我的接受能力也比一般人要强。我更想知道的是,三叔费尽心思让我过来,下到这个海王墓里,肯定是考虑到了这个人皮佣的存在——那么他一定知道我体内有这种虫子,或者可以讲,我身上这虫子,说不定就是他中的。

我相信三叔不会刻意去害我,那么,他到底想让我干什么?用这个人皮佣去找其他的子虫吗?

然而三叔一定没算到过二叔会亲自过来拦我。想到这里我不禁有点想哭,我斗不斗得过二叔他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吗?

“小三爷,那哑巴张怎么没跟在你身边?”哈总支支吾吾半天,突然眼睛一亮,抬头问我。

闷油瓶……?我愣了一下,立刻警惕起来“他回去看门了,你找他干什么?”这人怎么突然问闷油瓶?不会又是一隐藏版本的脑残粉吧?

哈总一脸你他妈是不是傻的表情,恨铁不成钢地就要跳脚“哑巴张啊小三爷!哑巴张!他的血有什么用你应该比我清楚的啊!就你们这关系让他帮忙不就行了?!”

……看这丫傻逼兮兮的表情,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他这墓诡异的很,有的招就是闷油瓶也中了。

不过其实仔细想想也挺好的,至少今天晚上有理由给闷油瓶打电话了√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