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落成秋

讲故事‖记一次刘丧失败的追星经历【附文一】

讲故事|记一次刘丧失败的追星经历

【附文-后语】

         人对相比自己力量更强大的存在是非常容易生出崇拜的心理的,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一味的满足自己的崇拜,甚至打扰到了对方正常生活的话,就不得不说这很容易令人心生厌烦了。

        是的,我说的就是刘丧。

        “那倒也没怎么见你惩治姓刘那小子啊?”胖子整个人斜靠在椅子上,颇为享受地喝完了自己手里这份汤后,又冲我扬扬碗,“这鸡汤真是绝了,还有吗?”

        我不太懂他为什么把这个话题又扯起来,抬眼看了一下在旁边安安静静喝汤的闷油瓶,顿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摆手道“那小子也就是中二了点,我和他一小年轻计较那么多做什么。”

          “嘿,你不计较那么多,你计较的还少啊?”胖子看着闷油瓶,话却是对我说的,“刘丧这小子心眼多的跟个娘们似的,我问过咱们村的小姑娘,她说这绝对的是一私生粉。”

          什么玩意儿?我对现在年轻人的世界简直是一头雾水,粉丝是什么我知道,可是这和私生子一样,还分私生和公生?

          “哎,就是脑残自私喜欢偷拍明星私生活的粉丝!”大概是我懵逼的太明显了,胖子看到我的表情就叹了口气,一脸的恨铁不成钢道“不是我说你,天真啊,你特么的也接触一点新事物成不成?别小小年纪的啥都不懂!”

         ……

         我有点哭笑不得,在村子里我只要保证自己不乱七八糟地胡想一通就已经很好了,哪里有那么多闲情逸致去关注现在年轻人的世界,粉丝的类别就更不要说了。

         “胖子,你直说吧,刘丧是怎么了?不会是又摸到咱们这来了?”

        胖子不答话,却是冲我挤了挤眼睛笑道,“天真啊,据你所知,刘丧的耳朵能好到什么程度?”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看着胖子的笑容,突然有种寒气上身的感觉,怎么想都不觉得会有好事。连一边的闷油瓶也被我们之间奇怪的气氛吸引了,他端着汤转头沉默地看过来。

        胖子不紧不慢地在我们两之间扫视一圈,开口道“在汉庭住的时候,我在楼下见过那小子。”

       汉庭……?我大脑一懵,还没来及说什么又听胖子慢悠悠地补充“他在办理退房,似乎是酒店的隔音不太好。”

        这已经算不上是暗示了,几乎是瞬间,我想到了那个近乎荒唐的夜晚,老脸一下子炸红成一片,条件反射似地想偏开脑袋时却对上了瞬间望过来的闷油瓶的双眼。

         和那天一样的,带着浓烈侵略意味的眼神。

         一瞬间,我有种想要夺门而逃的冲动。

        
【——接下来就是车的部分了,完整讲述一遍那天,那个房间里,老吴和哥都发生了什么。】

        

评论(1)

热度(119)